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带鸣】杂乱三十题。

带鸣。……杂乱三十题*                                 
                             ↖
原著向现代架空混合[??? 反正都杂乱了。        
   
   
  
1.明明认识不久却像老朋友。
    
漩涡鸣人默默的无视宇智波带土略带冰冷的眼神,挪到他身边坐下,“喂,我说啊你那副总是我欠你八百万的样子是怎么回事啊!”
 
宇智波带土不顾情面的往旁一躲,暼了他一眼冷冷道:“我跟你不熟。”
  
漩涡鸣人凑过去大手一揽。
 
“别这样嘛!躺平任操怎么样?”
        
 
  
2.偷偷从你亲近的人身边打探你的消息。
 
“……怎么了?”旗木卡卡西莫名其妙的被宇智波带土叫进房间。这家伙整个神经兮兮的。
 
宇智波带土一脸深沉,警惕的关严房门来到旗木卡卡西面前压低声音道,“听说你最近遇到了一个小鬼?”
      

   
3.努力成为你喜欢的样子。
 
宇智波带土举着镜子看了看。想象着心上人的笑颜,扯嘴微微一笑。
    
……
   
面无表情。再来。
   
……
   
“…带土?带土!”漩涡鸣人大叫道。跟叫魂似的。
 
……被叫回魂的宇智波带土,“……嗯?”特高冷的回了一句,偷偷摸摸的将镜子迅速放下掩在身后。
     
  
  
4.满满一间房的你的照片。
 
哇。未经允许乱闯的旗木卡卡西目瞪口呆。
 
——真、他、妈壮观。
     
   
   
5.比任何人都要喜欢你。
   
“鸣人,我喜欢你。”
 
“我知道啊。”
 
……你知道个屁。
  
宇智波带土面无表情在心里回道。  
 
我可是比任何人都要喜欢你。
   
把你这白痴当宝贝稀罕的估计全世界就我一人了。
 
没办法,谁叫我喜欢你呢。
     
    
    
6.对你有不一样的态度。
  
这家伙,也就是仗着我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
   
……
   
……算了。反正是媳妇嘛。那就往死里宠好了。
   
 
   
7.接近你的人都想杀掉。
 
那个我爱罗有什么好的。鸣人竟然跟他额头对额头!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一尾人柱力是吧。——杀!杀!杀!
 
……
 
不行啊。那个佐助太碍眼了。他竟然偷了鸣人的初吻!不能忍啊不能忍!
  
——偷摸的送到大蛇丸那去好了。
 
……
  
可恶的卡卡西!背鸣人回家这件事应该我来啊我来!
  
——一定要找个机会把他干掉!
 
……
 
啊。凭什么那个九尾可以进去鸣人身体并一直待下去啊凭什么!进入鸣人身体里的应该是我,也只能是我!
 
——抽掉!抽掉!
 
……
  
最后知道真相的漩涡鸣人面无表情。
      
  
    
8.一个人的婚姻生活。
 
起床、吃饭、工作、吃饭、睡觉。
 
临睡前,漩涡鸣人对着床边桌上的一张黑白照片微笑。
 
你看啊,就算没有你。
 
……我过得不也是挺好的。
   

照片右下角有一串字:未亡人——漩涡鸣人。
       
    
    
9.收集了关于你的一切。
    
“这回,没有谁比我更了解你了。”宇智波带土开心的对心上人说道。
   
“……是啊。”漩涡鸣人点了点头表示认同。
   
毕竟除了你,没有人会这么痴汉了好嘛。
     
      
    
10.暗恋却不敢说。
    
“为什么不说啊我说!我也很喜欢你啊。”漩涡鸣人有些不解。
      
只见宇智波带土神神叨叨的道,“说了还能叫暗恋吗!不能!”
     
“……”好像没有什么不对。
  
    
    
11.为什么你不只看着我?
      
“……那你倒是把你手中的九喇嘛放下呀!”
     
漩涡鸣人气结。
           
     
      
12.爱屋及乌。
  
宇智波带土正在给九喇嘛洗澡。
    
漩涡鸣人一脸惊奇的看着自家爱人,显然这件事做的太ooc了。却又觉得理所当然。
 
……一定是我进来的方式错误。  
       
  
   
13.假戏真做。
    
“喂。”宇智波带土将怀里的漩涡鸣人抱得更紧了些,稍微向上提了提,他低下头埋在他脖颈处蹭了蹭,低声蛊惑道,“都这样了,我们就做吧。”
     
“不做白不做嘛。再说……你也想做的是吧?”
    
    
     
14.你的要求我无法拒绝。
       
“那以后我们不要一夜七次了好吧。”漩涡鸣人开始商量。
    
“除了这个。”宇智波带土一脸严肃,“鸣人,除了这个其他的我什么都答应你。”
      
漩涡鸣人泪流满面,……骗子。
    
   
  
15.是我跪着也要追回来。
    
漩涡鸣人被一夜七次吓跑。宇智波带土在一边跪着忏悔。
      
“不答应我就不回来了,跪着也没用!”
     
漩涡鸣人是真的怒了。
   
以此可见,被下半身支配的男人是真的很可怕。
     
    
    
16.被拒绝了还是喜欢你。
      
“好吧,好吧。”宇智波带土妥协了,“六次行了吧。”
       
“滚!!!”
    
宇智波带土内心很委屈。
    
媳妇最大,都听他的。宇智波带土淡淡的忧伤,谁叫我这么喜欢他啊。
   
“五次行了吧。嗯?够少了!”
     
漩涡鸣人表示不想说话,并向宇智波带土扔了一个戳衣板。
     

    
   
17.做你的狗也好请让我留下。
  
“……鸣人,我有这么没节操过吗?”宇智波带土小声的询问着自家爱人。
     
漩涡鸣人随意一瞥,然后大大咧咧道,“不用怕,带土。比这没节操的事你干得多了去了。”
       
“……”
 
 
     
18.你有了另一半。
      
宇智波带土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漩涡鸣人和日向雏田的婚礼。
     
真美啊。他默默的想着,他的爱人此时此刻真美。
    
他开始幻想。
 
如果他没有死,现在站在他身边的会不会就是他了。
         
     
       
19.好想得到你。
 
宇智波带土抱紧了漩涡鸣人,像是在拥抱整个世界。这样的动作持续了一会儿,宇智波带土才渐渐松了力道,他低下头在漩涡鸣人耳边轻轻的叫着他的名字:“鸣人。” 声音低沉嘶哑又带着莫名的磁性。
      
随后,他在漩涡鸣人看不到的地方意味不明的勾起嘴角。
     
从来就没有想不想的问题。
    
——你已经是我的了。
         
      
     
20.太喜欢所以发疯了。
    
“漩涡鸣人,你疯了吗!”
  
“我没疯……我没疯……他明明、明明还活着啊。”
  
他向一个角落的方向笑了笑,不顾众人古怪又复杂的目光,轻声道,“你来看我了吗?”
  
我就知道你没死。
     
    
  
21.被最喜欢的你讨厌了。
       
“……我请你吃一乐拉面好吧。”宇智波带土尝试哄哄自家的小爱人,“别讨厌我了,嗯?”
   
  
 
22.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掩面哭泣。
     
“……鸣人。”他双眼无神的喃喃道,头无力的垂下望向地面,身体也顺着墙慢慢下滑呆坐在地。那副样子像是失去了全世界。
      
他的眼眶红了。
      
   
   
23.对其他人根本没有感觉了。
   
“鸣人,你不要误会。”宇智波带土有些慌张,“除了你,我就没对谁有感觉过!”
  
漩涡鸣人面无表情,一副“我不听!我不听!”的架势。
  
宇智波带土表示心累。
  
虽然自家爱人这样还挺可爱的。
    
   
  
24.想要被你杀掉。
    
“……来吧,鸣人!我准备好了!”
 
漩涡鸣人默默转过头去不忍直视,自家爱人又开始中二了。
   
   
  
25.我一直都有在注意你哦。
     
“鸣人,我从你出生时就已经开始注意你了。”
  
  
  
26.想要完成你的愿望。
    
漩涡鸣人一动不动的站在宇智波带土的墓碑前发呆。
    
过了许久,像是妥协般的点了点头。
    
他轻声道,“喂,我答应了。”
      
我一定会当上火影。
  
      
27.妨碍你的人我来杀掉就好了呀。
     
“……至于吗。打个牌而已。”漩涡鸣人满不在乎的继续出牌。
 
宇智波带土,“……”
      
    
    
28.不被需要。
 
“呦,被赶出来了嘛!真稀奇。”旗木卡卡西唯恐不乱的调侃道。
    
宇智波带土沉默半晌,点点头坦白道,“我知道了,媳妇太宠着也不好。”
     
提出帮忙洗澡……竟然把我赶出来。
  
来个鸳鸯浴多好啊。宇智波带土默默脑补转身走了。
    
不明觉厉的旗木卡卡西,“……”
           
     
    
29.死别不敌生离。
  
宇智波带土沉默的看着漩涡鸣人愈渐愈远的身影,写轮眼暗沉。
    
他有点希望他就这么死掉就好了。
    
死在他怀里什么着。这样,他还能抱着他。欺骗自己,自己还拥有他。
 
而不是像这样,看着他离自己越来越远。
 
心尖揪了一下。
      
   
  
30.幻想我是被你爱着的。
 
“……这玩意还用幻想?”宇智波带土鄙视了一下,转头向心上人柔声道,“鸣人,说一句你爱我。”
     
漩涡鸣人无语,语气有些敷衍道,“嗯嗯,我爱你。”
 
真是,在这方面总是比自己还像个孩子。
 
幼稚得不行。
 
漩涡鸣人摇头笑了笑。
      
    
    
End.
      
    
   
嘿。我说还是这样的三十题写着更带感啊![bushi.

评论(6)

热度(25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