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带鸣】当所谓的生命有了意义(情感障碍带x有异能鸣,架空)(二)

我觉得我现在超勤快。
 

 
2.
“大叔,你为什么不想活了?”
 
 
 
他现在正应该是事业有成的年纪,且不说身上的一堆名牌,就连一丝颓废的气息也无,只是冷漠,冷得人彻骨寒意。
 
 
——但是他看见他从天台跳下去了。
——他跳楼了。
 
 
漩涡鸣人猛地回神,空气似乎有一瞬间的凝固,他感觉比之前更冷了。
 
男人停下了脚步并没有回头,他却心悸得可怕,头皮发麻,有种被当作猎物盯住的错觉。
 
他这才感到后怕,背后也早已流了一身冷汗。

男人此时转过身,先是瞥了一眼自己还被拽住的衣角,随后似笑非笑地看着还不到自己肩膀高的少年。
 
 
 
“你怎么就知道,我不想活?”
  
男人的气息变了。
他分明是笑着的,可漩涡鸣人却觉得他难过极了。
 
 
——但是他看见他从天台跳下去了。
——他跳楼了。
 
 
没等到少年的回答,他也不在意。
 
“小朋友,随便找陌生人搭讪,说这么奇怪的话很危险的。”他抽走自己的衣角,看着少年因自己的动作突然脸红,也耳根都红得彻底,眼神闪烁了一下转身离开。
 
漩涡鸣人想,我都看见你从天台跳下去了。
 
 
——但是他看见他从天台跳下去了。
——他跳楼了。
  
……
 
他跳楼了。
 
 
 
 
 
TBC.

评论(6)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