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喜欢你,甚于昨日,略匮明朝。
 
 
 
黄少从G市飞往H市,到达兴欣看见叶修,上来就只说了一句话,连个招呼都没打。
 
“喜欢你,甚于昨日,略……略、略匮明朝!”说话还结结巴巴的,脸上却是透着喜悦,眼里带着点点得意。
 
“怎么样啊老叶?惊不惊喜感不感动喜不喜欢?行了,本剑圣知道你非常惊喜又感动,还十分喜欢我这样,不用说了!”
 
“你在说什么呢,黄少天?”叶修很无奈,“说点人话行不行?你大老远的飞过来,就是为了不干人事?”
 
“呸呸呸!什么叫不干人事?我这叫浪漫!谈恋爱不就是需要偶尔来点惊喜说些情话吗!”
 
“你这说得我也听不懂啊!”
 
“等着!让本剑圣给你翻译翻译!”说着,他背过身弯腰掏出手机查了起来,过了一会儿才直起身回头清清嗓子开口。
 
“我好像……”他抬眼凝视叶修,目光专注得好像在望着全世界。
 
“好像……”
 
 
“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了。

评论

热度(1)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