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柒柒柒柒。

柒柒柒柒。

 

【鸣人生贺/带鸣24h】筑巢(哭包土,ABO)

5:00-6:00

哭包土……我xp之一,拉出来溜溜,哭包攻很好吃的……



带土最近变得焦躁不安,尤其是鸣人不在他的视线范围之内,他的内心就会不受控的升起一些阴暗的想法,想把鸣人拷起来,关在家里。他的笑容,他的声音,他的一切,应该只属于他宇智波带土。


可这是不正常的行为,他知道。


他的易感期即将来临,但他的Omega却不在他的身边抚慰他。


他的思维逐渐迟钝迷糊,他很想他的Omega,但他的Omega去哪了?为什么不在他的身边?


难道他的Omega觉得他不好,决定不要他了吗?


带土的眼泪倏地掉了下来,易感期的Alpha总是不太容易控制自己的情绪,很难想象他这样沉默寡言,平常又恶劣十足的人,在易感期会因为老婆不在身边而胡思乱想,最后崩溃的掉眼泪。


老婆……老婆……


他愈发觉得难受,浑身燥热,本来还能压制的信息素在这一刻猛地爆发出来扩散在屋内的各个角落。他的意识彻底混乱,只会呜呜的哭,像个小孩子一样缩在床里。


他边哭边嗅,床上还有Omega的气味,但不是很强烈,昨天他的Omega偷偷瞒着他换了床单,他快气晕过去了。


他哭着下了床,凭着身体的本能打开了房间的衣柜,那里有他藏起来的小宝藏——鸣人穿过还没洗的衣服。


鸣人是个粗心大意的家伙,总是忘记Alpha在易感期的时候如果Omega没有及时赶到,最需要的就是带有Omega气味的物品。


他把衣服全部摊在床上,筑成了一个小小的窝,上面散发的是鸣人身上淡淡的,令他着迷的信息素。他满足又委屈的躺了进去,满足于有老婆的气味,委屈只有老婆的气味。


他的眼泪怎么也止不住,但是不再出声了,只是无声的落泪。他抱紧堆在身边的衣服,细细又用力的嗅闻,仿佛他的Omega此刻就在他的怀里。


卧室门被着急打开的那一刻,鸣人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副令人心疼的画面,他又让自己的Alpha处于不安之中了。


他快步走到床前,坐在床上俯身紧紧抱住带土,在他耳边轻声安抚,同时散发自己的信息素与之交缠融合。


带土感受到自己Omega的气息,眼泪流得更多了,他强硬的回抱鸣人,嘴里却哽咽道:“不要不要我,老婆。”


鸣人很自责,顺着他说:“我怎么会不要你?”


随后他低头亲上怀里带土的唇瓣,一下又一下,轻哄:“带土,我回来了,做你想做的事吧。”



End.


PS:想做什么呢……给我see see

柒柒柒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柒柒柒柒。”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