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翔叶】《不曾说爱你》(原著向,哨兵向导)(一)

角色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文风不正经、文风不正经、文风不正经。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哨兵向导第一次写,如果有什么地方出了错误就当作私设好了。
PS:认真你就输了。
 
 
 
 
 
(一)
 
 
 
 
 
咚、咚、咚。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叶修敲打键盘的手一顿,又按节奏娴熟的继续操作,“来了?”
 
挺平常的一句,没泄露什么情绪。
 
门外的人进来了,叶修的操作也停了。
 
“来了。”苏沐橙平静地看着叶修的动作,内心却是一阵苦涩。
   
 
他沉默地站起身,望着屏幕上突而闪现的二字。大概是这张卡带给他的最后荣耀,他拔出了卡。
 
——“走吧。”
  
 
 
 
契合度100%、契合度100%、契合度100%!
 
叶修觉得他的身体有些发软,脚步也踉跄一下。他可不认为这年头遇见与他契合度100%的哨兵几率会增多,难遇就是难遇,这一点不会改变。
  
 
 
所以,只能有一个。
 
 
 
他深呼吸调整了下自身状态,尽量镇定地问,“是孙翔?”
 
“诶?”苏沐橙诧异地看了叶修一眼,“你怎么知道的?”
 
 
我怎么知道的?叶修面无表情。
 
——我、他、妈和他的契合度百分之一百!
 
 
叶修仿佛已经能闻到孙翔那一身带着糖果香甜的信息素。而他就犹如小孩子一般因这糖果而开心雀跃。被这糖果外表的香甜所收买,为此沉沦。不得不说,被契合度100%的哨兵信息素层层围住确实很令向导舒服。但叶修也清楚的知道一点,糖果的内部必然是美丽又有毒的。目前的他,并没有想要尝试的打算。

叶修自觉醒起,向来对哨兵的信息素敏感至极。孙翔和他的契合度100%就算了,偏偏孙翔他就跟没碰过契合度高的向导似的,一遇到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信息素,向他狂放。不知道他碰到哨兵的信息素就会全身发软吗?尤其是契合度高的人。
 
他千防万防,就是没有防今天。早知道他就会注射一管抑制剂了。
 
 
 
 
走廊再长,也终是到了头。
 
叶修拖着发软的身体在苏沐橙担忧的目光下勉勉强强的到达了会议室。他叹了口气,真累啊。使力推开了门,缓步走了进去。
 
“叶、叶秋?!”一进门就被一个一惊一乍的声音吓了一跳。未见其人先闻其声说的就是如此吧。
 
他抬头循着声音和信息素看向了令他全身发软的始作俑者。此时正不知所措地站着,眼里带着些许的慌张。看样子就像是突然站了起来。
 
叶修挑了挑眉,眼神有些讶异。孙翔不知怎么就读出了“不是吧?这么欢迎我?”的意思。
 
他脸色通红,有些尴尬。因为他同样注意到了身边其他人诧异的目光。他慢慢收回了信息素,轻咳两声掩饰尴尬,重新坐了下来。
 
 
“叶哥,不好意思啊,一来就占了你的位置。”
 
 
如果不是叶修看到他腿旁趴伏在一边的猎豹尾巴不自然的一甩一甩的,眼神也躲躲闪闪。可能就真的被孙翔目前表现趾高气扬的样子骗到。
 

这家伙,是真的不好意思了啊。
 
 
他觉得有些好笑,这莫名的反差萌。但递出帐号卡的手却还是微微颤抖着、这是一叶之秋啊。
 
 
 
——陪伴了他十年的一叶之秋。
 
 
 
就在孙翔接手的一刹那,叶修稳住了自己的手,他俯视着孙翔目光凌厉,“你喜欢这个游戏吗?”
 
“……什么?”因注意到叶修手在颤抖的一瞬间而愣神的孙翔没有反应过来。
 
 
 
“如果喜欢,就把它当作荣耀,而不是炫耀。”
 
 
 
孙翔看到了,叶修的眼睛在说出这句话时,亮得吓人宛如璀璨的星辰。他被一下摄住了心神,回过神来只看到了对方潇洒离去的背影。
 
是的。在孙翔眼里看来是这样的。
 
即使叶修被迫退役,他离去的步伐依旧潇洒。像是在狠狠嘲讽在座自以为是的人们,包括他。
 
 
 
 
这不是孙翔第一次见到这位大神。
 
 
就在上个赛季,他作为新人出道的第七赛季。主场迎战嘉世时在静音室有幸看到了那位大神。
 
而他对这位大神的第一印象并不是来自外貌,而是身份。静音室、哨兵休息的地方、看到了身为向导的叶秋。
   
 
 
叶秋!竟然、是向导?!
 
 
 
孙翔觉得自己的大脑目前有些混乱且完全不够用。他只是突然感受到了一种奇特的气息,像是玫瑰花一样的芬芳沁人心脾,原本输掉比赛暴躁的心情也由此被安抚平静下来。
 
就在这时,脑里响起了预警。
 
契合度100%、契合度100%、契合度100%!
 
孙翔认为自己在做梦。
 
……怎么可能?这该死的概率简直就是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零一。通常来说,一个哨兵能和一个契合度100%的向导结为伴侣就是在白日做梦。
 
他控制不住的往外散发着带着自己独有味道的信息素,他迷迷糊糊的顺着自己的感觉走。
 
等他意识到自己真的不是在做梦时,他是被吓醒的。站在静音室的门口望着沙发上已经软趴趴的人震惊。
 
 
叶秋!与他契合度100%的向导是叶秋!
 
 
孙翔说不出话来了,事实上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叶秋身上散发的信息素有股淡淡的玫瑰花香,不是很浓郁,但是非常的吸引他。一靠近他就感到很舒适,蠢蠢欲动的内心也平复下来,一片宁静祥和。
 
但他又发觉叶秋此时的状态有些不对劲。双眼微眯有些迷离,面部有些苍白,唇瓣发红,身体冒着虚汗。
 
他几次蠕动唇瓣,想要开口询问,却不知道该怎么开口。直到对方先发出了声音。
 
“是你?”即使是这样,仍是懒洋洋漫不经心的语气,“会不会控制信息素?”
 
孙翔一下愣住了。许久才反应过来,他先是迅速收回了信息素,犹豫了一会低头小声道着歉,“抱、抱歉……我、你没事吧?我没有想到你的反应会这么大啊……”因喉咙发干的缘故,声音略带嘶哑。语气透着慌乱和无措。
 
沙发上的人并没有理会他的话语,刚刚一直紧绷的身体终于放松下来,他松了一口气。
 
这才慢悠悠的抬头打量眼前的这个人。
 
是个后辈啊。他想。
 
他缓缓站起身拍了拍裤腿,为接下来可能要经常打抑制剂的日子默哀了下自己。
 
孙翔看到叶秋慢条斯理的从沙发上晃晃悠悠地站起来,透着明显的懒气。明明在此之前看起来非常令人讨厌的动作,现在看来却觉出几丝可爱。
 
 
他告诉自己,他是向导,这样是理所应当。
 
 
正想着该怎样跟对方打招呼,对方又是一次抢了先机。
 
“先走了,下次见。”叶秋冲他挥了挥手,头也不回的与他擦肩而过。与此同时,孙翔注意到了静音室的角落里有一团黑影突然窜了出来,跌跌撞撞的追着叶秋离去。
 
——一只小黑猫。叶秋的精神体?
 
 
 
 
 
TBC.
 
不定期更。大概更得很慢。

评论(12)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