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以前写的一个梗(。)
  
  
辣眼睛#
大鱼海棠梗玩飞起#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
 
 
 
   
 
一阵刺眼的白光亮起遮挡了视线周围气息暖得诡异仿佛冰冷的内心也要被这团气息一并吞噬。
  
白光持续了那么一会恢复正常缓缓睁开双眼却发现映入眼眸的是一片如同那人瞳孔的蓝海自带光效闪闪发光。
 
一只手突然出现自己前方微愣抬眸注视眼前的人淡淡挑眉一股脑动摇人心的话从耳朵涌入心底。
 
不禁嗤笑嘲讽伸手假似回握以表言和趁他放下戒心迅速延至手臂上举扼住他脆弱的脖颈使力。
 
在他恍惚间随后变得气愤的神情时手微用力把游离在外的他拽进怀里情绪驱使自己不禁低头勾唇在他耳边轻语,“我从小没爹没娘,被奶奶一人养大,我天不怕地不怕,最怕让你受苦。”

一想到被自己视如珍宝的他小时候被村里人那样无情对待一时之间怒气上冲对他来说无厘头的话暴虐而出。
 
“我将背叛世界上所有的人去爱你,为你忍受一切痛苦,以此带给你快乐。”
 
   
 
 
 
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我宇智波带土的爱啊?????
 
 
 
 
 
 
 
 

  
 
 

后续#
我这是失恋了?我这是失恋了。#
   
漩涡鸣人闻言愣住低下头罕见的沉思冷静将扼住自己脖颈那人的手轻扯掉往后退了一步。
   
“谢谢你,你对我就像……就像哥哥一样好啊我说!!!”
  
宇智波带土:??????
   
  
 
魔性。辣眼睛。

评论(2)

热度(27)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