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原创】信(带鸣,现代超短篇x)

7.
你没有理由放弃这个还有人深爱着你的世界。
 
 
宇智波带土再次看到信的内容沉默了。
 
 
他透过信似乎能想象到对面人带着狡黠的笑容问他这个答案是否满意。
 
 
说不上来的感觉弥漫在心里。
 

满意吗?他说不清。
 
 
考虑许久,他提笔在信纸上写着他早已想过很多次的事情。
 
 
不过提笔的时候顿了顿,嘴角不经意间上扬了,运用了他的形式。
 
 
 
拉面先生:
 
        谢谢。
 
        我似乎得到了答案。
 
        正如你想传达给我的那样。
 
        我没有任何理由放弃这个还有人深爱着我的世界。
 
         那么……我的最后一个问题。
 
         你愿意当这个人么?
 
                                                        神秘先生
 
 
 
他快速将手中的信封好,规规矩矩的放在书桌上,起身罕见的走向浴室。
 
 
我接受了,这个理由。
 
 
 
……
 
 
 
他拿着信第一次以不邋遢的形象出了家门。
 
 
此时屋外阳光明媚,不算刺眼,他站在门口眯眼仰望了会太阳,握紧了手中的信出发了。
 
 
他寻着那个信中的地址,走了很远又很久的路。
 
 
他想来到那个人身边。
 
 
与他一起在这个……被他深爱的世界中生活。
 
 
 
……
 
 
 
“有您的信件。”他压低自己略带喜悦的声音在那个人门前低沉道。
 
 
“这就来啦!”很快,门里传来了那个人朝气蓬蓬的声音。
 
 
门被打开的那一瞬间,宇智波带土清楚的看见了那个少年。
 
 
如他预想的那般阳光热情,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这是太阳他在心里定义道。
 
 
漩涡鸣人歪头疑惑看着眼前有些奇怪的人,“……大叔?”
 
 
在听到那个意外的称呼,嘴角有些无语的抽动了下,他摇了摇头将手中的信递了过去。
 
 
在对方低头看着信傻笑时,他开口问道:“你叫什么?”
 
 
漩涡鸣人抬头有些奇怪的看了一眼眼前的人,再次低头迫不及待的撕开了信封。
 
 
“漩涡鸣人。大叔你呢?”漩涡鸣人读完信的那一瞬间睁大了眼睛,不相信似的又仔仔细细的读了一遍,“诶——?!”
 
 
宇智波带土惊了一下,他设想过在那个人读完信时的很多种可能。
 
 
他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被那个人所厌恶。
 
 
就在正他失神时,耳边隐隐传来眼前人的喃喃自语,“我当然原意啊……”
 
 
宇智波带土惊喜的看着漩涡鸣人,没忍住扑哧轻笑出声。
 
 
“这是我的写的信。”
 
 
在漩涡鸣人震惊的看着他时,他将对方拉了过来紧紧抱着他,在他耳边轻声细语:“宇智波带土。今后请多多指教。”
 
 
勉强相信好了……这个还有你在的世界是美好的。
 
 
 
End.
 
 
后记:对你没看错(??)就这么完结惹w最开始码这个的初衷是想到了这样的书信来往,难免不了日久生情……然后就有了这篇文的诞生w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