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原创】信(带鸣,现代超短篇x)

4.
不管你身上发生了什么,这个世界还得不停地转。
 
 
“卡卡西,你来这做什么?”宇智波带土皱眉看着沙发上悠然懒散的男人。
 
 
那人也不急,慢悠悠的伸个懒腰打个哈欠,才回头靠在沙发上观察此时的宇智波带土。
 
 
头发长长的许久未打理,胡子邋遢的挂在脸上,眼里的血丝异常清晰,整体看来有种说不出的怪异感。
 
 
“你这是多久没洗澡了?”
 
 
“不需要你来操心。”宇智波带土冷冷的地回答道,转身就准备回书房不再搭理那个突兀出现在他家里的人。
 
 
旗木卡卡西没有理会宇智波带土的态度转过身面对他站起,沉默了一会自顾自的说道,“带土……我知道你放不下。”
 
 
宇智波带土的行进的步伐硬生生的停在了那里。
 
 
“你不会一直选择逃避吧?这真不像你。”
 
 
“你想说什么?说我像个儒夫一样成天缩在这里么?还是……”
 

“宇智波带土!睁大眼睛好好看看吧!这个琳所深深爱着的世界!”旗木卡卡西在宇智波带土冷嘲热讽未结束前打断了他,露出的右眼闪过一丝痛苦继续着,“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糟。”
 
 
不……不……这是……
 
 
宇智波带土握紧了拳头,像是使出了自己全部的力气,手臂上青筋暴起,维持了有那么一会他才放松,语气平淡听不出任何情感,“这是地狱。”
 
 
地狱……我在地狱!
 
 
随后他低下头快步走进书房。
 
 
 
TBC.
 

Ps:我怎么就有点懵逼了呢?xxx果然发展很诡异,就让它继续这么诡异下去吧(??)

评论(4)

热度(16)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