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原创】信(带鸣,现代超短篇x)

3.
空荡荡的信箱里再次出现了一封信。
 
 
宇智波带土沉默将它取出,在回书房的路上撕开阅读。
 
 

神秘先生:
 
      这个世界的美好超乎你的想象。
 
      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待这个世界的,但这个世界对我来说意义非凡。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活过,感受过爱。

      所以我才明白了该如何温柔以待那些爱自己的人。
 
      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这就是生命的意义。
 
                                                        拉面先生
 
 
 
依旧是那歪歪扭扭的五六行字。
 
 
“保护……自己……最重要的人……”一瞬间的失神,宇智波带土将最后一行字喃喃读出,他眉头紧皱盯着那一行只有几个字的一句话,许久抬头望向书房墙上的那一张照片,所有房间中唯一的一张照片,眼神透露着些许的迷茫,“这就是……生命的意义?”
 
 
可是那个人……已经……
 
 
提笔低下头开始回信,好久未曾打理的头发挡住了他一些视线,即使这样写字的速度也没有被影响,只是原本刚劲有力的字迹,变得越来越潦草。
 
 
脑子里乱哄哄的,角落里零零散散的回忆一下一下冲击着他的脑海。
 
 
“带土,你要加油啊!一定没问题的!”
 
 
“带土,我相信你。”
 
 
“带土……”
 
 
直到最后那个死别被鲜血染红过的安慰他别担心的笑。
 
 
他再也忍不住将笔扔在书桌上,抱住脑袋蜷缩着自己的身体。
 
 
那个人……已经死了啊。
 

一个轻轻的字,包含了他所有的情感响在这寂静的房间里。
 
 
“琳……”
 
 
 
TBC.
 
 
Ps:好诡异的发展(。我自己都被吓到了xxx

评论(6)

热度(15)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