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原创】信(带鸣,现代超短篇x)

2.
“拉面、拉面——!”漩涡鸣人捧着刚泡好的拉面从厨房转移到大厅的桌子旁时,听到了那个老大爷邻居在外面叫他的声音。
 
 
“鸣人……有你的信件!”
 
 
“诶……好的、稍,稍微等我一下!”漩涡鸣人放下拉面,疑惑的走向门口拉开门,他尴尬的挠了挠头看着那个慈祥的老太爷。
 
 
“您确定没看错吗……我的信件?!”
 
 
在老大爷点了无数次头的确认下,和信件上标着清清楚楚的自家地址,漩涡鸣人终于相信了这个事实。
 
 
尽管这真的有些不可思议。
 
 
他快速从老大爷手上夺过信件,在老大爷诧异的目光下直接关上家门抱着信件向楼上跑去,连桌子上的拉面他都没抽出功夫看上一眼。
 
 
他坐在书桌旁,撕开信封的双手因激动不停的颤抖着,动作也因此越来越缓慢,他生怕一个不小心把里面的信纸给撕毁了。
 
 
这是自己第一次收到信啊,莫名有些开心呢。
 
 
大致扫过一遍信的内容后,他愣在那里眨了眨眼睛,有些不甘心的伸手使劲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继续认真盯着那封信的内容。
 
 
 
……
 
 
 
“啊——————————!”也不知过了多久,他不耐烦的揉乱了自己那头黄发,“这是在说什么啊!”
 
 
不置可否,他一点都看不懂。
 
 
不仅如此落款还没有姓名,这个人搞那么神秘干吗?
 
 
“很好……很好!”漩涡鸣人举起那封信,眼里冒着光大声道,“我是不会放弃的!”
 

 
TBC.
 
 
Ps:说更就更了(??)好孩子xxxx

评论(10)

热度(19)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