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带鸣】别靠近他。(二)

2.


为什么不让他靠近呢?


这是最近盘踞在漩涡鸣人脑海里的唯一想法。他一直在想,同时也对那个陌生的声音念念不忘。可他想不明白又不想就这么放弃,他有一种直觉,自己至今为止都在追求的真相其实就在他的身边。


而这一次离他是如此的近。


宇智波带土却在阻止他。


漩涡鸣人皱了皱眉。难道他不知道这个真相对他来说是比什么都重要的吗?不,他当然知道。漩涡鸣人敢肯定,从未有一刻像这样地笃定过,这世上除了宇智波带土再没有一个人会这么了解他、知道他的一切事情,即使是他自己,也没有宇智波带土知道的多。


宇智波带土什么都知道,可他也什么都不肯告诉他。


他当初唯一告诉他的就是——


“你是漩涡鸣人。”


他是漩涡鸣人。


宇智波带土只告诉了他的名字。他甚至不知道这个名字的真假,虽然这么想是不对的,但总会有某个时刻这样叛逆的想法就在他心中出现,控制不住的就像一颗种子埋进了他的心底等着吞食恐惧发芽长大。


他不安并带着对未来的恐慌,他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除了宇智波带土,他一无所有。这也是宇智波带土最清楚不过的事情了。


宇智波带土没有理由。


他在心里这么安慰自己。


他确实没有理由。因为漩涡鸣人现在所拥有、知道的都是宇智波带土赋予他的。他的命是他救回来的,他没必要再去害他。可漩涡鸣人心底总有一个声音告诉他,不该是这样的。所以他总是压抑不住自己强盛的好奇心,他到底是谁啊?


……


也许是他的错觉吧,自从那天不欢而散后宇智波带土一直没有理会他,完全把他当作了一个透明人。但隐隐约约地发现周边的眼睛变得更多了。


他有一点委屈,又倔强地不想示弱。


他才不在乎宇智波带土呢,找到真相才是他要关心的事情。


那个声音到底是谁?


为什么三番五次的在呼唤他?奇怪的是他在回忆那个声音所说的话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内容是什么,只知道有这件事发生了。


宇智波带土又为什么阻止他?这太奇怪了不是吗。


“喂,你看。”他偏头说,“肯定有事瞒我。”


他的四周安安静静的,一阵冷风吹过。


“啊对,上次我要说的话被打断了……”过了一会儿,他像是被人提醒了什么突然想起说。


“其实也没什么啦……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他的脚步蓦地停下,傍晚的余晖落在他的身上,侧脸看起来有些迷茫,他的眼睛被阴影挡住了,唇瓣微抿带着点犹豫,他迟疑片刻最后还是摇了摇头。


他并不想说。


而这条小路从头到尾只有他一人走过。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