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带鸣】陌生人的来信。(老带生贺,太子爷带)(三)

.……
 
 
 
 

        我想要长大,然后让你抱住我。
 
        我有很长的时间趴在那里没有动,不是不想,是太疼了。我缓了很久很久,久到已经看不见你的背影,久到天边的太阳快要升起。掉下去的一瞬间,我是真的希望被你发现的。我狼狈地站起来,整理自己的衣服,茫然再一次的袭向我,我到底在干什么呢?本能告诉我,这是不正常的。
  
        在那之后,我又多了一件需要做的事情——练习翻墙。我一次又一次地摔下去,感受着一次又一次的疼痛,终于把翻墙,本应该是那种坏孩子会做的事练得行云如水。我可以很轻易的翻过那堵高高的墙了,我可以又离你更近一步了。我翻过墙继续跟着你,看到了你住的别墅,它真大啊,漂亮极了。但我又被挡在门外,这回是真的没有办法了。突然想起了大人们说的话,我觉得我像个偷窥狂。
  
        这个认知,让我感到害怕。我不想这样的,我只是,只是想离你近一点,更近一点。我在你的别墅外徘徊了一会,然后原路返回。这几乎成为了我每天的日常,而你是我的中心。直到后来的某一天,在公园的那个座椅再也等不到你的到来,我慌了。我到处找你,你去的每一个地方我都去看了一遍,没有,没有,即使翻墙到你的别墅外,大门也是牢牢地锁着。我失去你了。
 
       我失去你了。我也是这个时候才反应过来,我爱上你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头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还没有开始却以这种糟糕的方式结束,坏透了。我在公园里漫无目地的走,心里空荡荡的,仿如行尸走肉。像我这种贫民窟走出来的孤儿,是没有家的。我原本想着,就这么一直跟着你,直到你老去或者我长大,我没想到你会突然消失。你去哪了呢?那会是我永远无法到达的彼岸吗?
 
       那一年,我十五岁。
 
 
 
 
TBC.

评论(2)

热度(14)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