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带鸣】鸣人成长日记(阿飒生贺,日记形式)

这是去年拖到现在的生贺。…因为一些地下交易决定吭哧吭哧挖土把它填上(?
竟然是生贺……虽然今年晚了吧,但还是想补一句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阿飒。希望明年我们都还能在这里
   
   
 
2015.10.10 晴朗
 
 
今天老师带我们去了医院,因为师娘生了小宝宝的缘故。从很久之前,久到刚得知师娘怀孕的消息时,我就已经开始期待了。师娘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啊……继承的会是像老师一样的金发,还是像师娘一样的红发,对此我很好奇。
  
到了医院,我迫不及待的跑进了师娘的病房,想去看看老师的孩子。那个小小的,脆弱的生命就在师娘的病床上,躺在师娘旁边。虽然很小,但他简直像极了老师。不仅继承了老师的金发,也继承了老师的蓝瞳。那双蔚蓝的眼睛,和老师的一模一样,就像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不过,要细看的话,比老师还要清澈。
 
他注意到我的出现突然冲我傻傻的笑了,胡乱的挥动手臂,可爱的不能再可爱。在那一刻,我有种很奇怪的感受。我慢慢走近他,生怕惊吓了他。师娘微靠在一边看我这样,微微笑了,弄得我有些窘迫。我问师娘,我可以不可以抱抱他。师娘拒绝了我,说暂时不行,他太小了。我压下失落的情绪,重新打量着这个小宝宝。他看起来一点都不怕生人,我有种错觉他很亲近我。心里一动,我伸手碰了碰他,他好像真的不怕,伸出手来想要碰我。
  
这孩子跟你很亲近啊,师娘突然在一旁开口。刚刚一直都在哭呢。是吗?我听了心里很高兴,傻傻的在那笑。这就是小宝宝啊,这么弱小,又这么可爱干净。只是看着他就感到很舒适,我在那天看着他望着我清澈的眼神,默默做了一个决定——我要保护他健康快乐的长大,远离一切黑暗与险恶。
 
后来老师告诉我,他叫漩涡鸣人。
鸣人,我默念着这个名字,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一闪而过。
 
 
 
TBC.
 
为表诚意,先修改一下放了上来。鉴于土哥现在还是个小正太,所以这大概是个……………14岁的孩子写的日记。我算了算,土哥是在13岁失踪,享年31岁,那会儿玖辛奈好像还没有怀孕,或者已经怀上了,都应该是在土哥差不多14岁那年生出来(...)所以他们的年龄差应该14岁,鸣人ummmm第二部时是16~17岁,刚好四站那会+14就是土哥的31岁…,所以,嗯就是14岁吧。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