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柒柒柒。

带鸣狂热者。
写喜欢的故事,也感谢喜欢我文字的你。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带鸣】《七宗罪》(西幻架空/脑洞产物)(一)

突如其来的脑洞,找个时间码出来吧。也是之前记得第一个梗,七宗罪。
 
 
 
“看得出我有什么罪吗?”他突然开口,打破寂静。
 
“什么?”
 
“我让你看呢。”他不再看身旁的这个人,转移视线。无波无澜的眼睛映出了湖水的细波,晚风拂过他鬓前的碎发衬得他的侧脸异常柔和。很少有机会能看见男人褪去强硬的外壳,没有锐气的样子。
 
漩涡鸣人看呆了。他愣愣地没有回应,说实话男人这个样子他真的想象不出会有罪在身。怎么会有罪在身呢?这个外表太具有迷惑性了。就连性格也完全跟七宗罪各罪都搭不上边,却偏偏是他们中的一员。他看了一会儿也收回视线望向湖泊,撇了撇嘴,许久闷闷道:“我看不出来。”
 
他看到男人的肩膀轻微的抖了抖,是常人无法发现的弧度,好似嗤笑一声。嘴角也跟着轻微勾起,没等他在夜色看清,就一晃而过快得仿佛只是他的错觉,可他又是确确实实的注意到了。
 
男人没有注意到漩涡鸣人的异样,他似是嘲讽却又是用着漫不经心的语气说出:“就知道你的脑子看不出来。”
 
…操。
漩涡鸣人想打他。
 
当然,他忍住了。尚且不说他能不能打过男人,更何况现在他们是一伙的。可仍是有些气结,他别过头愤愤道:“我就知道会这样!”

男人看向他唇角上扬表情似笑非笑,好像一点也没有注意到对方快要炸毛,依旧我行我素慢悠悠地道,“你心里最不可能的那个答案,没准就是我的罪名。”他顿了顿,俯下身前倾凑过去在他耳边压低声音吐字清晰,“色欲。”
 
 
——砰。漩涡鸣人觉得他的脑子像有烟花在里面炸了似的,乱糟糟的。
 
色欲?色欲!漩涡鸣人不是没有想过这种可能,但只是一瞬就被他否决。男人平常的生活状况他有看到,他敢说没有人比他更清楚,这个男人有多龟毛。很规律,正常,也健康,没有一丝淫糜的气息。这样的人,怎么会是色欲?可偏偏就是色欲。
 
他瞠目结舌,期期艾艾道:“哎……完全看出来嘛我说。”
 
“是吗?”他语气很轻,似是喃喃自语。如果不是刚刚的晚风稍小了一些,漩涡鸣人就可能听不到了。
  
 
——“你马上就可以看出来了。”
他的声音一下低沉起来,嗓音有些暗哑带着莫名的磁性。
 
漩涡鸣人不知怎地突然想转头看看男人此时的表情,像是被蛊惑一般,这一转就撞入一片深邃的火海,摄人心魄。他的眼里出现了以往不曾出现的奇怪纹路,赤红得犹如点燃了一把火,亮得又好似璀璨的星辰,闪着妖异的光芒。那炽热的眼神,烫得他心里发颤。不远处的路灯零零散散带着黄晕的光笼罩过来,打在男人的身上有说不出的奇怪感觉。
 
这一瞬,他的大脑放空,什么都想不起来,忘记了一切,唯有眼前的这个男人清晰得可怕。
 
男人在这时开口了,漩涡鸣人似乎能看到他眼里一闪而过的笑意。他有些清醒了,却在下一刻再次溃不成军。
 
 
男人说,“要感受下吗?色欲的……”
 
 
 
“欲望。”
 
 
 
 
TBC.
 
不是正文,就是脑洞。非要说,算段落吧……

评论(3)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柒柒柒柒。 | Powered by LOFTER